看到我家三民站這的麵包店有在徵人

就去了,也沒說先試3天上晚班

只聽店長說要資深的工讀生帶我,想說沒關係試看看

第一天

到了那裡先穿咖啡上衣綁圍裙,不知道多少人穿過使用臭臭的

就先幫忙裝麵包結帳,折紙盒裝一大箱ㄡㄧ大箱鳳梨酥

有大四生就告訴我說要先補茶包咖啡可可糖水

晚餐時間到了,就在一旁吃起便當乾麵了

 

晚8點鐘好戲登場

講解說明試範德國咖啡機怎麼洗,有生以來第一次學

好噁的牛奶管ㄡ要拆ㄡ要泡,前後好多管子要拿出來清洗,我還以為在醫院

簡直是把咖啡機大卸八塊

只教ㄧ次第二天就叫我自己洗,教的人在旁邊涼快去了

問個問題愛理不理的,晚娘面孔出現

 

晚9點鐘洗麻布掃地拖地了

還要把所有大茶桶通通清掉洗ㄧ遍

夾子餐盤一個個才啊擦

叫你去記麵包還有收銀怎麼結,ㄧ頁ㄡ一頁的商品

ㄧ旁ㄡ吃起布丁了,超好的,羨慕的

 

晚10點就叫我檢查將過期的蛋糕奶酪布丁泡芙

工讀生裝忙拿著一袋袋的麵包蛋糕,因為等會可以外帶

福利不錯應該沒有人想要上早班

清潔麵包架舖上乾淨的透明紙不是太難

不用等到10:30 還可以提早下班離開,可能是明天一早要上課

說真的

晚班真的很累,上過早班的人就知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瑪莉三日打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notgo 的頭像
    donotgo

    donotgo的部落格

    donot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